当前位置:首页 > 专题栏目 > 雪城纪检在行动  

雪城纪检在行动

关于疫情防控期间违规聚集赌博案件的通报

来源: 牡丹江市纪委监委 发布时间:2020-06-23

       抗击疫情,雪城纪检在行动——当前仍是我市疫情防控关键期,个别党员干部无视省委、市委关于疫情防控的纪律要求,违规聚集赌博,造成不良社会影响。为进一步严明纪律,强化警示教育,巩固疫情防控成果,现将典型案件予以通报。

  东安区市场监督管理局新安市场监管所副所长齐滨等人违规聚集赌博被问责经查,2020年6月18日中午,东安区市场监督管理局新安市场监管所副所长齐滨西安区立新街道办事处立新社区委员王忠、企业退休人员付某、社会人员高某,在西安区信访办退休人员李永明与其妻子盖某租住的西安区某小区房屋内,打麻将赌博,李永明夫妇从中收取桌费”。身为党员干部和公职人员顶风违纪,无视疫情防控有关要求,违规聚集赌博,市纪委监委给予齐滨党内严重警告、政务降级处分,给予王忠、李永明党内严重警告处分;东安区市场监督管理局党组给予齐滨免职处理西安区立新街道办事处对王忠作出暂停社区“两委”委员工作的处理,公安机关对在场的齐滨、王忠、付某、高某、盖某给予相应处罚。

  越是疫情防控态势向好,越要如履薄冰,慎终如始。全市党员干部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时刻绷紧防范潜在风险这根弦,强化纪律意识,保持临战状态,不折不扣落实“四方责任”,用过硬作风保证防控成效。

  牡丹江市纪委监委举报电话:0453—12388,欢迎群众实名举报。

  中共牡丹江市纪律检查委员会

    牡丹江市监察委员会

    2020年6月23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