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专题栏目 > 雪城纪检在行动  

雪城纪检在行动

宁安市纪委监委:战“疫”一线见身影 不负韶华争朝夕

来源: 宁安市纪委 发布时间:2020-03-03

       早春宁安,乍暖还寒。宁安市纪检监察干部的心却热情似火,工作起来依然干劲十足。他们有觉悟、讲情怀,大“疫”面前敢担当,始终把人民群众身体健康放在第一位,全力保障市委疫情防控工作有序进行。

  率先垂范,共克时艰。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开展以来,宁安市纪委监委主要负责同志高度重视,以上率下,坚持不打招呼、不听汇报、不干扰基层工作的方式,先后多次深入海浪镇检查疫情防控工作,靠前指挥,现场办公,实际解决问题,彰显巾帼本色。榜样是一面旗帜,代表着方向。全委上下,不管是班子成员,还是一般干部;不管是50岁以上的老纪检,还是刚入职的“新兵”;不管是身体强壮的男同志,还是柔弱的女同志都不知不觉地受到榜样影响,相互感染,共同进步。他们舍小家为大家,放弃休息时间,迅速投入到疫情防控战斗,分别率领分管战线的同志,对市直疫情防控重点职能部门乡镇卡点等地“点对点”的开展疫情防控监督检查,有效督促各项疫情防控措施落地生效。

  又好又快,精准发声疫情防控监督工作部署到哪里,宣传报道就跟进到哪里。下发《关于进一步明确疫情防控期间信息报送程序的通知》,明确在特殊时期,疫情防控类信息必须由书记亲自审核把关,确保每篇信息真实、准确。先后推《纪律部队有召必回、回必能战——宁安市纪检监察干部积极投入疫情防控阻击战》《宁安市对党员干部提出疫情防控 “四个一律”纪律要求》《强化执纪监督 确保战“疫”决策部署落地见效》《战“疫”一线践行初心使命》等10余篇即紧扣疫情防控监督工作实际,又展现出坚定信心、同舟共济的坚强意志的信息报道,得到党员干部群众的广泛关注。

  “咬定青山不放松,不破楼兰终不还。”在疫情防控最吃劲儿的关键时刻,宁安市纪委监委继续毫不放松抓紧抓实抓细防控监督,更好服务疫情防控,努力为宁安全面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提供纪律保障。山河无恙,人间皆安。寒冬终会过去,宁安定将春暖花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