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专题栏目 > 雪城纪检在行动  

雪城纪检在行动

宁安市委巡察办:严看、死守,让“弃管变”“群管”

来源: 宁安市纪委 发布时间:2020-02-19

       在疫情面前,宁安市委巡察办,把疫情防控工作做为当前最大的政治任务和政治责任,坚决贯彻和落实中央对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疫情的防控工作部署,按照省、市的工作安排,全力投身于疫情防控工作中。

疫情发生后,宁安市委巡察办立即通过电话和微信等形式,将中央和省市防控防疫部署和防控期间的纪律要求,及时传递给每名干部,并督促每名干部做好个人与家庭、亲属的防疫和宣传工作。同时,落实好防疫期间的工作安排。

2月6日开始,宁安市委巡察办组织党员干部投身于抗疫第一线,深入到市内没有物业管理和社区服务松散、开放式居民小区开展疫情防控工作,并与前来增援的社区志愿者、大学生志愿者和业主委员会人员一起并肩战斗。在工作中,严格落实市委的防疫防控要求,严格管理、防控到位,自觉当好小区守门员和疫情防控宣传员。

汽车烧了一天,人冻了一天,重复的话说了一天,但让巡察干部从中真正体会到的是,在此时刻,作为一名党员肩上的责任和使命。“防控有责、防疫担责、看守尽责”,这就是此时此刻每名党员干部必须坚守的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