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专题栏目 > 雪城纪检在行动  

雪城纪检在行动

阳明区纪委监委:查改并行 促社区防疫工作高质有效

来源: 阳明区纪委 发布时间:2020-02-19

       新冠肺炎防疫工作开展以来,阳明区纪委监委迅速反应,强化组织领导,科学分工,全员投入,查改并行,促进社区防疫工作高质高效推进。

全时段巡检,确保全覆盖。小区防疫工作开展以来,区纪委监委先后成立7个巡检督查组对辖区所有小区封闭执勤点进行24小时全时段巡检抽查,截至215日,各组巡检发现问题55个。

即查即改,确保高效率。巡检督查组发现问题后当即责令整改,能马上改正的立即整改,不能马上改正的限期整改,有困难不能快速整改的,巡检组反馈到综合协调组,帮助协调及时整改。并将发现问题形成通报,通发全区,供全区干部引戒自检。

逐一验收,确保高质量。综合协调组实时接到巡检组反馈问题后,对发现问题即时督促整改,将整改结果第一时间逐个验收,对于不能立即整改的需在24小时内完成整改并作出说明,对于已完成整改的协调组会通知巡检组进行重点回访,确保整改务实,高质有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