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专题栏目 > 雪城纪检在行动  

雪城纪检在行动

关于疫情防控期间违规聚众打牌案件的通报

来源: 牡丹江市纪委监委 发布时间:2020-02-16

       抗击疫情,雪城纪检在行动。在当前外防输入、内防扩散的抗疫关键期,个别党员干部罔顾新冠肺炎疫情防控的严峻形势,无视省委、市委关于疫情防控的纪律要求,违规聚众打牌,造成不良社会影响,现将此典型案件予以通报。

市公安局镜泊湖分局干警违规聚众打牌被问责。经查,市公安局镜泊湖分局干警在执行疫情防控执勤工作时,租用某酒店房间作为换岗临时休息处,带队领导和多名干警在酒店房间打牌。市纪委监委给予带队领导、市公安局镜泊湖分局党委委员、副局长葛某撤销党内职务、政务撤职,给予市公安局镜泊湖分局南湖派出所所长程某、交警大队大队长肖某、警卫大队大队长李某、警卫大队副大队长吴某、办公室主任科员赵某党内严重警告。市公安局给予5名涉案的领导干部免职,给予涉案的市公安局镜泊湖分局民警王某政务警告,3名涉案协警被予以辞退。

全市党员干部要强化纪律意识,强化担当作为,从严从实、从细从快推进疫情防控工作。牡丹江市纪委监委举报电话:0453—12388,欢迎群众实名举报。

(牡丹江市纪委监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