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专题栏目 > 雪城纪检在行动  

雪城纪检在行动

阳明区纪委监委:主动担当 冲锋一线

来源: 阳明区纪委 发布时间:2020-02-15

       阳明区纪委监委接到上级纪委监委下发《关于做好新型肺炎疫情防控工作的紧急通知》后区纪委监委主要领导迅速部署安排,拉开了全面备战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阻击战

时刻准备。按照重大突发公共卫生事件一级响应的要求,加强领导带班,落实值班值宿委机关全体干部24小时无缝对接,及时报告重要情况值班值宿人员对办公区域通风消毒,严加防控全面开启网上办公模式,制发《区纪委监委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疫情防控工作方案》,全区纪检监察干部各司其职、各尽其责、严阵以待,时刻听从组织召唤。

加强检查。1月27日,区纪委监委组成监督检查组对全区各单位值班值宿、疫情防控开展全面监督检查,开展监督的再监督,督促各单位切实增强工作责任感和紧迫感,强化职责担当,细化工作措施,全力以赴做好疫情防控工作。

冲锋一线。面对当前严峻的疫情防控形势,全区纪检监察干部坚守职责使命,主动担当作为,按照区委统一部署,委机关干部轮流值守,到高速公路口对车辆、人员进行登记检查;到疫情防控一线的镇、办、村、居值班值宿。

区纪委监委将继续加大疫情防控工作督查力度,为打赢新冠肺炎疫情防控阻击战提供坚强纪律保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