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专题栏目 > 警示教育进行时  

警示教育进行时

找问题 谈得失 促整改
——市纪委监委第二党支部开展案例讲评活动

来源: 牡丹江市纪委监委 发布时间:2020-05-28

  
  
  找问题、谈得失、促整改——按照中央纪委、省委、省纪委要求和市委统一部署,按照《市纪委监委开展姜国文、刘杰案件专题警示教育工作实施方案》的要求,5月26日市纪委监委第二党支部以姜国文、刘杰严重违纪违法反面典型为鉴戒,结合自身查办案件情况,开展案例讲评活动。
   
  
  第十三纪检监察室王庆文同志针对参与办理的“程鹏案件”进行讲评。围绕程鹏的违纪、违法、犯罪事实,进行案例剖析,使全体支部成员受到警示教育,针对查办案件期间遇到的困难、发现的不足,与所有支部成员进行交流,进一步促进今后案件查办工作的开展。
  
   
        第九纪检监察室田瑞生同志针对参与办理的“陈志伟案件”进行讲评。以案为鉴,警钟长鸣,提醒每一名支部成员时刻绷紧纪法之弦,不越雷池,不闯红线。在工作和生活中,洁身自好,防范围猎,经得起考验。
       第八纪检监察室冯德民同志针对参与办理的“李汉功诬告陷害被判刑案件”进行讲评。对查办案件的技巧方法与支部成员进行交流,同时对于办案中发现的问题与不足深入分析,举一反三,促进整改。在打击诬告陷害,为受诬告干部澄清正名,保护干部干事创业热情,勇于担当等方面提出自己的看法与心得。

  

       每名支部成员都在会上交流了心得体会,表示要深刻汲取案件教训,从严从实加强自身建设,认真检视存在问题,做好忠诚干净担当的纪检监察干部。(第二党支部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