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 首页 > 专题栏目 > 机关作风整顿

江滨街道开展整顿机关作风会议


来源:西安区纪委 发布时间:2017-09-18

  根据全区整顿机关作风会议,江滨街道迅速传达区委会议精神,抢抓落实,并强调:1、街道和社区严格遵守工作时间,上班不做与工作无关的事,严格遵守请销假制度,外出要填写外出登记本;2、各单位在值班时一定要在岗值班,加强值班值宿,电话保持24小时开机,不饮酒,不带外来人员进入单位;3、加强对社区的监督监管,重点是节假日值班;4、进一步加强全街党员干部及各社区干部的思想政治教育工作,结合“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开展形式多样的思想政治教育、组织纪律教育;5、日常工作上服务态度要好,要使用礼貌用语,说话声调不宜太高;6、如工作人员需要请假,需首先向主管领导报告,再向相关领导请假,并将请假单保管好,年底将进行集中汇总。

  会议最后强调,要求办事处工作人员需重视日常的工作纪律,一方面在思想观念上深化认识、高度重视,另一方面在实效性上做好,确保能够切实转变机关作风。(西安区纪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