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 首页 > 专题栏目 > 机关作风整顿

林口县纪委开展廉政教育,深化机关作风整顿


来源:林口纪委 发布时间:2017-09-14

为深入推进机关作风整顿,促进行业作风转变,提升机关服务质量和工作效率, 9月1日开始,林口县纪委在全县各党委组织开展了“雪城警示钟”专项廉政党课活动,选派理论基础深厚的纪检干部进行专题讲解。

廉政党课通过具体案例对党员干部进行警示教育,就各系统的廉政风险点进行了详细分析,并明确阐述了十八大以来我们党反腐倡廉的坚强决心。号召广大党员干部要廉洁自律、干净做事、一心为民、牢记职责;要警钟长鸣、坚定信念、洁身自好、拒腐防变,全面树立廉洁、高效、务实的行业新形象;要深入持久地反腐倡廉、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营造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

截止目前,该县纪委已在全县5个党委开展了“雪城警示钟”廉政党课活动,党员反响强烈,活动效果明显。下一步,县纪委将继续在剩余的31个党委逐步开展廉政教育活动。(林口县纪委李月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