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综合要闻  

综合要闻

市委常委、市纪委书记、市监委主任王淑滨
深入基层党建联系点和包联企业调研

来源: 牡丹江市纪委监委 发布时间:2023-03-21

  3月21日,市委常委、市纪委书记、市监委主任王淑滨深入基层党建联系点和包联企业开展调研。她强调,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认真贯彻落实全国两会精神,按照省委、市委部署要求,坚定信心、凝聚力量、激发干劲,全力推动经济高质量发展,在加快推进牡丹江全面振兴全方位振兴中展现新担当新作为。

  市纪委常委、市监委委员王占山陪同调研。

  在基层党建联系点东村村,王淑滨与村干部亲切座谈,听取基层党建引领乡村振兴、拓宽集体经济增收渠道、提升兴村富民能力等情况。她强调,要不断加强基层党建工作,把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和全国两会精神的成果体现在推动工作、促进发展的实绩上来;要强化党建引领作用,不断完善党领导下的基层治理格局,全力推动党建深度融入中心工作大局,努力探索出更多具有时代特色的创新基层治理方式;要全力做好备春耕生产工作,加强秸秆禁烧工作联动联治,坚持秸秆禁烧和综合利用双管齐下,为高标准做好春耕生产奠定基础。

  随后,王淑滨来到黑龙江北粮农业集团股份有限公司、牡丹江塔牌种业有限责任公司、黑龙江省济农农业服务有限公司,实地考察玉米数字深加工项目建设、农资储备和销售、农业现代化运营及市场拓展等情况,详细了解企业发展规划和诉求,积极协调企业解决发展中存在的问题和困难。她勉励企业要践行新发展理念,不断加快农业品牌打造,构建现代农业生产新模式,拓宽农民增收致富渠道,助力我市农业发展实现提质增效。

  调研中,王淑滨强调,各部门各单位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两会期间重要讲话精神和全国两会精神,扎实落实两会确定的目标任务,持续优化营商环境,支持和保护民营企业,畅通服务企业“快速通道”和解决问题“绿色通道”,以更优营商环境推动民营经济健康发展、高质量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