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综合要闻  

综合要闻

全市纪检监察干部队伍教育整顿动员部署会议召开

来源: 牡丹江市纪委监委        发布时间:2023-03-14

       3月14日,全市纪检监察干部队伍教育整顿动员部署会议召开,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纪检监察干部队伍建设的重要讲话和重要指示批示精神,全面落实全国、全省纪检监察干部队伍教育整顿动员部署会议精神,对开展牡丹江市纪检监察干部队伍教育整顿进行动员部署。市委常委、市纪委书记、市监委主任、市纪检监察干部队伍教育整顿领导小组组长王淑滨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议指出,开展教育整顿,是当前纪检监察机关的一项重要政治任务,全市各级纪检监察机关要深刻把握习近平总书记对纪检监察机关和干部队伍的重要要求,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以自我革命精神从严整肃队伍,坚持严字当头、一严到底,确保教育整顿工作不折不扣落实。

       会议强调,要以铸就政治忠诚为首要目标,坚守政治本色、强化理论武装、坚定理想信念、树牢宗旨意识,坚持不懈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凝心铸魂。要以清除害群之马为重要任务,以刀刃向内自剜腐肉的行动纯洁组织,保持流水不腐、常扫庭院的自觉,保持纪检监察干部队伍肌体健康。要以健全严管体系为重要保障,压紧压实责任强化严管氛围,做到真管真严、敢管敢严、长管长严。要以提高斗争本领促进履职尽责,练就担当作为的硬脊梁、铁肩膀、真本事,努力把教育整顿成果转化为坚定不移正风肃纪反腐的实际成效,推动新时代纪检监察工作高质量发展,不断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牡丹江作出新的贡献。

       会议以视频形式开到县(市、区)一级纪委监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