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综合要闻  

综合要闻

市纪委召开常委会(扩大)会议 
学习贯彻全国纪检监察干部队伍教育整顿动员部署会议精神

来源: 牡丹江市纪委监委 发布时间:2023-03-10

3月9日,市纪委召开常委会(扩大)会议,传达学习全国纪检监察干部队伍教育整顿动员部署会议精神,研究部署学习教育等工作事项。市委常委、市纪委书记、市监委主任王淑滨主持会议并讲话。

市纪委监委领导班子成员、机关各部门各单位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王淑滨指出,开展教育整顿是加强纪检监察干部队伍建设的重要契机,全市各级纪检监察机关要进一步增强责任感使命感,把纪检监察干部队伍教育整顿作为一项重要政治任务,切实抓紧抓实、抓出成效。
王淑滨强调,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深刻认识开展教育整顿是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的实际行动,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和二十届二中全会、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重要指示、二十届中央纪委二次全会精神,全面落实全国纪检监察干部队伍教育整顿动员部署会议要求。要精准把握教育整顿目标任务、关键环节,坚持严字当头、一严到底,坚持以上率下、全员参与,在正面引导、反面警示上下功夫,在惩前毖后、治病救人上下功夫,在标本兼治、常态长效上下功夫,着力打造忠诚干净担当、敢于善于斗争的纪检监察铁军。
会议还研究了其他事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