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综合要闻  

综合要闻

市纪委监委举办问题线索管理办法专题讲座

来源: 牡丹江市纪委监委 发布时间:2023-02-23

为贯彻全省深化能力作风建设“工作落实年”活动要求,进一步提高案件办理质效,2月22日,市纪委监委按照全年纪检监察业务培训计划举办“牡丹江市纪委监委机关问题线索管理办法”专题讲座。
讲座由市纪委副书记、市监委副主任赵鑫主持。
市纪委监委案件监督管理室主任王晓帅围绕《牡丹江纪委监委机关问题线索管理办法》,就问题线索的接收、筛选、分办、处置、备案等全流程规定进行深入解读。全市市县两级纪检监察机关监督检查室、审查调查室、干部监督室、派驻(出)机构干部,乡镇纪委、街道纪工委专职干部500余人通过线下面授+线上直播的方式参加。
专题讲座结束后,按照全市纪检监察机关“以考促学”要求,组织进行了闭卷考试。市纪委监委将继续有针对性开展各类培训,夯实全市纪检监察干部抓落实的能力基础,推动全市纪检监察系统深化能力作风建设“工作落实年”活动走深做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