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综合要闻  

综合要闻

市委常委、市纪委书记、市监委主任王淑滨
深入包联企业宣讲党的二十大精神并调研

来源: 牡丹江市纪委监委        发布时间:2022-11-16

  11月15日,市委常委、市纪委书记、市监委主任王淑滨深入包联企业宣讲党的二十大精神,调研企业运行和疫情防控工作。王淑滨强调,要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坚决落实党中央“疫情要防住、经济要稳住、发展要安全”重要要求,高效统筹疫情防控和企业发展,抓好企业生产经营,推动经济高质量发展。

  市纪委常委、市监委委员王占山参加活动。

  王淑滨先后来到希瑞虚拟网络研发中心、博茂(牡丹江)科技发展有限公司,与创业者互动交流,详细了解企业发展情况。王淑滨强调,要深入落实党的二十大提出的“要加快建设网络强国、数字中国”的战略部署,充分发挥团队研发优势,在网络虚拟空间创新业态、创造价值,以数字技术赋能牡丹江振兴和现代化建设。

  随后,王淑滨来到丰农控股东安区数字农业示范园,实地调研农业现代化运营、社会化服务、市场拓展等情况。她指出,党的二十大报告明确提出“加快建设农业强国”,为我国农业现代化建设指明了方向和目标,希望企业能够发挥项目优势,聚焦秸秆还田耕作、农作物增产增收等,不断发展农业社会化服务,构建现代农业生产新模式,助力我市农业发展实现提质增效。

  在特华得食品有限公司,王淑滨参观产品生产加工线,听取企业发展现状、业务板块、技术创新等情况。她表示,要以党的二十大报告中提出的“促进民营经济发展壮大”为契机,科学谋划企业发展,做优产品、做大企业、做强品牌,为牡丹江经济发展做出积极贡献。各级各部门要聚焦民营经济发展面临的突出问题,综合施策,进一步优化经济发展环境,帮助民营企业直面新挑战,抢抓新机遇,实现更好更快发展。

  王淑滨在宣讲中指出,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全党全国的首要政治任务。要充分认识党的二十大的重大意义,认真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坚定不移贯彻党中央、国务院部署,深入落实省委、市委十三届二次全会精神,立足企业发展实际和职工关切,组织开展形式多样的学习宣传贯彻活动,学深悟透、融汇贯通,为企业做强做大把准方向。

  王淑滨强调,当前疫情防控形势依然严峻复杂,要增强风险意识,树立底线思维,克服麻痹思想、厌战情绪、侥幸心理、松劲心态,科学精准落实进一步优化防控工作的二十条措施。要抓好安全生产,压实安全风险责任,及时堵漏洞、强弱项、做预案,下好先手棋、打好主动仗,有效防范和化解各类风险挑战,以高水平安全服务高质量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