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综合要闻  

综合要闻

党的二十大代表、市委书记杨廷双到市纪委监委宣讲党的二十大精神

来源: 牡丹江市纪委监委 发布时间:2022-10-27

10月26日下午,党的二十大代表、市委书记杨廷双来到市纪委监委宣讲党的二十大精神。他强调,要认真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认真落实新时代党的建设总要求,驰而不息推进全面从严治党,把各级党组织锻造得更加坚强有力,推动党的二十大擘画的中国式现代化宏伟蓝图在牡丹江大地落地生根、开花结果。

市委常委、市纪委书记、市监委主任王淑滨,市委常委、宣传部长陈文远参加相关活动。


杨廷双指出,党的二十大精神内涵丰富、博大精深。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一项首要政治任务。纪检监察机关作为党内监督和国家监察专责机关,是管党治党的重要力量,要先学一步、学深一层,努力在学思践悟中走在前、作表率,在新的赶考之路上交出一份纪检监察工作优异答卷。要在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上作表率,深刻领会党的二十大的精神实质,原原本本学、全面系统学、持续深入学,吃透精神实质、领会核心要义、把握实践要求,坚持好、运用好贯穿其中的立场观点方法,坚持不懈用以凝心铸魂,更好凝聚起共同努力、团结奋斗的强大合力。要在贯彻落实上作表率,以党的二十大精神为指引,自觉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同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时刻绷紧旗帜鲜明讲政治这根弦,坚决拥护“两个确立”,坚定不移扛起“两个维护”政治责任,保障党的二十大提出的重要思想、重要观点、重大战略、重大举措在牡丹江落地见效。要在全面从严治党上作表率,深入学习贯彻党的自我革命战略思想,牢记全面从严治党永远在路上,党的自我革命永远在路上,以零容忍态度反腐惩恶,一体推进不敢腐、不能腐、不想腐,坚决打赢反腐败斗争攻坚战持久战,更好以党的自我革命引领社会革命,全力推动我市政治生态建设不断取得新成效。


调研宣讲中,杨廷双与市纪委监委班子成员、有关室(部)负责同志座谈,交流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具体工作。他指出,近年来,全市纪检监察工作有担当、有作为、有特色,始终与市委市政府工作保持同频共振,取得了新成效、展现了新气象。广大纪检监察干部政治素质、履职能力持续增强,精神面貌显著提升。他希望,全市纪检监察机关要把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作为重中之重,推动走深走实、见行见效,以护航牡丹江全面振兴全方位振兴的实际行动,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牡丹江新篇章提供坚强保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