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综合要闻  

综合要闻

市纪委监委组织全体党员干部收听收看
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开幕盛况

来源: 牡丹江市纪委监委 发布时间:2022-10-17

10月16日,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在北京人民大会堂开幕。习近平代表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向大会作报告。

 

 

市纪委监委组织全体党员干部收听收看大会实况。与会人员深切感受大会热烈氛围,深刻领会党的二十大报告的精髓和要义。观看直播后,大家备受鼓舞纷纷表示,要把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与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结合起来,与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对东北地区和黑龙江省重要讲话重要指示批示精神结合起来,更加奋发有为地担起新使命,更好服务全市发展大局。全市纪检监察干部将始终牢记纪检监察机关的政治机关定位,确保在政治立场、政治方向、政治原则、政治道路上同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切实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以强有力的政治监督确保党中央重大决策部署在牡丹江落实落地,为推动牡丹江全面振兴全方位振兴贡献纪检监察力量。

 

 

奋楫笃行,臻于至善;行而不辍,履践致远。全市纪检监察干部将不断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把事业放在心上,把责任扛在肩上,做忠诚干净担当的纪检监察铁军,矢志不渝、笃行不怠,不负时代、不负人民。

 

 

市纪委监委领导班子成员,委机关各部门负责同志在主会场集中收听收看,其他党员干部通过电视、广播、网络、手机客户端等多种形式收听收看大会直播盛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