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综合要闻  

综合要闻

市纪委监委机关第一党支部开展
“缅怀革命先烈 汲取奋进力量”主题党日活动

来源: 牡丹江市纪委监委 发布时间:2022-10-10

为积极推动机关“能力作风建设年”活动走实走深,引导广大党员干部坚定理想信念,厚植家国情怀,10月9日,市纪委监委机关第一党支部开展“缅怀革命先烈 汲取奋进力量”主题党日活动,组织支部全体党员参观海林杨子荣纪念馆并重温入党誓词。

 

 

市委常委、市纪委书记、市监委主任王淑滨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主题党日活动。




当天,支部全体党员怀着对革命先辈的无限敬仰之情认真观看了杨子荣纪念馆内珍贵的历史照片、烈士遗物和影像资料,重新回顾了革命先辈们惊心动魄的战斗历程,了解了以杨子荣为代表的革命先烈穿林海、跨雪原、剿土匪、护人民的英勇事迹和革命故事,激发了全体党员致敬英雄、珍惜当下、奋勇担当的使命感和责任感。活动中,大家重温了入党誓词,重忆了初心使命。

 

 

活动结束后,党员们纷纷表示,这次主题党日活动,让大家接受了一次生动的革命教育和洗礼,极大地激发了自身爱国情感和担当尽责的工作热情,今后工作中,将秉承先烈遗志,弘扬英雄先辈“越是艰险越向前”的斗争精神,履职尽责,奋勇担当,踔厉奋发,笃行不怠,坚持不懈惩治腐败,持之以恒正风肃纪,推动全面从严治党不断取得新成效,以优异的工作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