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综合要闻  

综合要闻

市纪委监委召开机关工会委员会换届选举大会

来源: 市纪委监委机关党委 发布时间:2022-09-28

9月26日,市纪委监委召开机关工会委员会换届选举大会,市纪委副书记、市监委副主任孙伯勇出席会议并讲话。市纪委监委部分领导班子成员、机关和派驻(出)机构及市委巡察机构的会员代表参加大会。

大会听取并审议题为《凝聚力量 发挥作用 不断推动团结和谐机关建设》的工作报告,审议并通过大会选举办法。按照程序,会议以无记名投票方式,选举产生新一届机关工会委员会委员、经费审查委员会委员和女职工委员会委员。

市纪委副书记、市监委副主任孙伯勇代表市纪委监委领导班子对上一届机关工会委员会工作表示肯定,向新当选的委员表示热烈祝贺,并对新一届机关工会委员会提出三点期望。要抓好抓实队伍建设,加大教育培训力度,加强机关文化建设,开展丰富多彩的工会活动,及时帮助解决会员工作生活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不断增强工会的凝聚力和向心力。要切实增强服务意识,紧密结合纪检监察工作实际,充分发挥桥梁纽带作用,认真听取会员的意见和需求,积极化解会员工作生活中的矛盾,大力营造关爱会员、服务会员的良好氛围。要充分发挥工会组织动员职能,不断提升履职能力,建立健全创新激励、帮扶救助等长效机制,调动和激发广大会员工作的积极性创造性,高标准高质量地完成各项工作任务。

换届选举大会结束后,市纪委监委机关工会委员会召开第一次全体会议,刘甲胜同志当选为机关工会委员会主席、刘宝芳同志当选为机关工会委员会副主席,王铁男同志当选为经费审查委员会主任,董艳华同志当选为女职工委员会主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