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综合要闻  

综合要闻

喜迎二十大 奋进新征程 | 全市纪检监察机关网络安全与信息化工作培训班圆满结束

来源: 市纪委监委组织部 发布时间:2022-09-26

 

为深入贯彻落实十三届市纪委二次全会相关工作部署,推动机关“能力作风建设年”活动纵深开展,提升网络安全意识,持续加强全市纪检监察干部信息化工作履职能力,推进全市纪检监察工作信息化建设,促进“五化”联动,提高全市纪检监察工作规范化、信息化水平,9月23日至9月24日,牡丹江市纪委监委举办了全市纪检监察机关网络安全与信息化工作培训班。培训以线下授课+线上直播的方式开展,全市310名纪检监察干部参加培训。

市纪委监委高度重视此次培训工作,市纪委监委主要领导和分管常委从培训范围、培训内容、培训形式、时间安排等方面进行了多次研究,审定培训方案,为培训的顺利进行提供了重要保证。市纪委监委组织部及信息技术保障室全程跟班保障培训取得预期效果。

培训邀请了市委网信办专家就提高网络安全意识进行专题授课,市纪委监委机关办公室、党风政风监督室、信访室、案件监督管理室、信息技术保障室、案件审理室等部门以及市委巡察办相关部门负责同志就本部门信息化工作进行了讲解授课。培训期间,坚持以考促学,组织了专题闭卷考试。

下一步,市纪委监委将继续积极探索,加强纪检监察网络基础建设,推进大数据、信息化与纪检监察工作的进一步融合,不断提高纪检监察干部运用信息技术开展智慧监督的能力和水平,持续推动机关“能力作风建设年”活动走深做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