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综合要闻  

综合要闻

在基层砥砺品质 锤炼作风 提升能力
——市纪委监委召开2021年定向选调生
到村任职工作座谈会议

来源: 牡丹江市纪委监委 发布时间:2022-08-11

为做好定向选调生到村任职工作,8月10日,市纪委监委召开2021年度定向选调生到村任职工作座谈会。市纪委副书记、市监委副主任孙伯勇出席会议并讲话。

座谈会上,3名2020年定向选调生交流了到村工作一年来的心得体会,即将到村任职的2021年选调生代表进行表态发言,大家谈认识、作打算、定目标,座谈会气氛热烈。
会议强调,选调生到村任职是培养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事业合格建设者和可靠接班人、确保党和国家事业薪火相传的一项基础性、战略性举措,希望大家要充分认识到村任职工作的重要意义,珍惜到基层实践锻炼、挖掘潜能的机会。要讲政治、守规矩,坚定理想信念,筑牢思想防线,系好人生“第一粒扣子”,加强自我约束,守住安全底线;要摆正心态,摆正位置,摒弃“天之骄子”的傲气,虚心学习、勤于思考;要充分展现年轻干部优势,敢想敢干、勇于创新,切实为农村各项工作贡献力量,真正在基层一线砥砺品格、锤炼作风、增长才干。
即将到村任职工作的选调生们表示,将珍惜这次实践锻炼的机会,以纪检监察干部务实担当、躬身实干、严谨细致的工作作风为人民群众服务,为乡村振兴贡献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