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综合要闻  

综合要闻

王淑滨深入东安区调研督导能力作风建设工作

来源: 牡丹江市纪委监委 发布时间:2022-07-30

7月30日,市委常委、市纪委书记、市监委主任王淑滨深入东安区调研督导能力作风建设工作并召开专题座谈会。王淑滨强调,要持续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全面落实省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认真落实省委市委工作部署,以开展“能力作风建设年”活动为载体,不断增强提能力转作风的思想自觉、政治自觉和行动自觉,以提能力、转作风的实际成效为我市全面振兴全方位振兴贡献力量。市纪委副书记、市监委副主任孙伯勇参加调研。



座谈会上,王淑滨听取了东安区“能力作风建设年”活动阶段性情况的汇报。她指出,东安区“能力作风建设年”活动责任明确、推进有力,工作扎实、成效明显,干部能力有提升、作风有转变。



王淑滨强调,要提高政治站位,不断深化思想认识,加大推进力度,持续提能力转作风,以好的作风推动攻坚克难任务全面完成。要坚持统筹推进,扛起稳增长的政治责任,加强经济运行监测分析和调度,加快推动经济增长。要强化风险意识,确保大局安全稳定,以“时时放心不下”的责任感,牢牢守住安全底线,抓防疫、抓安全、抓稳定、抓舆情,为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创造安全稳定的政治社会环境。要持续推动政治生态好转,坚决落实全面从严治党政治责任,坚持“严”的主基调不动摇,聚焦重点领域和关键环节,紧盯群众反映强烈的突出问题,有针对性地开展集中整治,以自我革命精神全面打赢反腐败斗争攻坚战持久战,为加快新时代牡丹江全面振兴营造良好氛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