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综合要闻  

综合要闻

丁国怀调研督导牡丹江市纪委监委机关
“能力作风建设年”活动开展情况

来源: 牡丹江市纪委监委 发布时间:2022-07-15

7月13日至14日,省纪委常委、省监委委员、省委巡视办主任丁国怀对牡丹江市纪委监委机关“能力作风建设年”活动进行督导调研。



丁国怀主持召开座谈会,听取了市委常委、市纪委书记、市监委主任王淑滨关于牡丹江市纪委监委机关“能力作风建设年”活动开展阶段性情况的工作汇报,并详细查看实施方案、问题清单、推进措施。



丁国怀对牡丹江市纪委监委机关“能力作风建设年”活动开展情况表示肯定。他强调,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不断深化思想认识,在深化思想解放上破坚冰、在提升专业化能力素质上下功夫、在狠抓工作落实上见成效、在问题整改上真用力,锤炼过硬本领、锻造严实作风。要统筹抓好推进,切实提升工作质效,将能力作风建设与经济社会发展各项工作结合起来,与贯彻落实省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十三届省纪委一次全会精神结合起来,用活动促进工作,以工作深化活动。要坚持站在一线,扛起政治使命责任,主动站在一线、自觉靠前监督,监督推动能力作风建设做深做实。



丁国怀要求,牡丹江市纪委监委机关要在前期良好的工作基础上,再接再厉、自我加压、攻坚克难,把严的要求、实的举措贯穿到能力作风建设全过程,把能力作风建设的成效转化为纪检监察事业高质量发展实效,推动全市纪检监察工作再上新台阶、干出新业绩。

丁国怀还就牡丹江市巡察工作、廉洁文化建设、优化营商环境以及乡镇纪检监察工作规范化建设等情况,前往市委巡察办、碧水云天廉洁文化主题小区、市营商局涉企服务大厅、海林市横道河子镇纪委、横道河子镇七里地村红色教育基地、廉政教育馆等地进行深入调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