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综合要闻  

综合要闻

红色电影进小区 不忘初心向前行
——市纪委监委开展“庆七一”主题党日活动

来源: 牡丹江市纪委监委 发布时间:2022-07-05

为坚定信仰信念、激发奋斗精神,以实际行动庆祝建党101周年,7月1日,市纪委监委机关党委组织党员深入共驻共建单位——西安区邮政社区,宣讲省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开展“红色电影进小区 不忘初心向前行”主题党日活动,近百名党员干部、居民观看了党史题材电影《1921》和禁毒宣传教育片。




“在党的生日观看《1921》非常有纪念意义,深受教育深受鼓舞,感谢市纪委监委对社区党建工作和疫情防控工作的帮助和支持。”邮政社区书记刘禹萱表示,今后将更好地宣传党的惠民政策、抓好社区稳定工作、带领社区居民美化环境,共同建设环境优美、平安稳定的社区。

组织开展主题党日活动,是喜迎党的二十大,贯彻落实省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推动市纪委监委机关“能力作风建设年”活动的有效举市纪委监委机关党委有关负责人表示,将陆续与共驻共建社区开展形式多样的帮扶和志愿服务活动,为推动牡丹江市全面振兴全方位振兴贡献纪检监察力量。

活动期间,市纪委监委机关党委还向共驻单位赠送了口罩、酒精等疫情防控物资。


供稿:市纪委监委机关党委

编辑:甄忠旭
监制:白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