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综合要闻  

综合要闻

市纪委监委机关召开欢送退休干部座谈会

来源: 牡丹江市纪委监委 发布时间:2022-06-17

回顾过去 展望未来

共话纪检监察工作新发展

——市纪委监委机关召开欢送退休干部座谈会

   为切实增强干部退休的政治荣誉感、组织归属感和退休仪式感,6月17日,市纪委监委机关召开欢送退休干部座谈会,“老中青”三代纪检监察干部近30人欢聚一堂,共话奋勇拼搏、无私奉献的工作历程,一起展望憧憬纪检监察工作新发展的美好未来。市纪委副书记、市监委副主任孙伯勇参加座谈并为退休干部颁发光荣退休纪念牌。



   座谈会上,退休干部们深情回顾了在纪检监察战线的奋斗历程,并纷纷表示召开欢送座谈会,体现了市纪委监委领导和同志们的关心关爱,深深感受到了组织的关怀和温暖。纪检监察工作责任重大、使命光荣,生命中有纪检监察工作经历是一种光荣、一份荣耀。今后将继续关心关注全市纪检监察工作,要坚决做到退休不褪色,离岗不离党,服从组织安排,随时听从组织召唤,积极参加社区建设和公益活动,并祝愿全市纪检监察工作再上新台阶、再创新辉煌。

 


   座谈中,年轻干部代表表示,要学习退休老同志听指挥、敢担当、能奉献的实干精神,发扬退休老同志能吃苦、能攻关、勤恳敬业的工作作风,把纪检监察工作当作毕生奋斗的事业,不忘初心使命、坚定理想信念、增强政治能力,注重学习积累、强化责任担当、认真履职尽责,树牢纪法意识、严守原则底线、强化自我约束,清清白白做人、干干净净做事,做到无愧于心、无愧于事业、无愧于党  


 

  在与退休干部交谈中,孙伯勇表示,召开欢送退休干部座谈会,是落实中央纪委国家监委、省纪委监委关心关爱干部机制的具体体现,也是回顾过去、薪火相传,交好传承接力棒的有效途径。他谨代表市委常委、市纪委书记、市监委主任王淑滨及全体纪检监察干部,感谢退休老同志在全市党风廉政和反腐败工作中做出的贡献,感谢他们以敢打硬拼的作风、实干担当的精神在全市纪检监察工作新发展中的辛勤付出。希望退休老同志一如继往地关注和支持纪检监察工作,积极为纪检监察事业高质量发展出谋献策;继续保持纪检监察干部的优良作风,自觉维护纪检监察干部良好形象,在倡导文明新风方面继续发挥作用;积极参与各项老年活动,保持好心态,保重好身体,享受美好的退休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