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综合要闻  

综合要闻

加强能力建设 提升履职水平
 ——全市纪检监察系统培训班圆满结束

来源: 牡丹江市纪委监委 发布时间:2022-05-20

为贯彻落实省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推进“能力作风建设年”活动纵深开展5月18日至20日,全市纪检监察系统办案安全专题培训、全市市县两级派驻机构纪检监察干部培训班顺利举行。全市643名纪检监察干部通过线上、线下同步学习方式接受了系统培训。



市纪委常委会对此次培训高度重视,市委常委、市纪委书记、市监委主任王淑滨亲自审定培训方案,并在开班式上围绕省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讲授专题党课。



培训前,市纪委监委组织部科学制定培训计划,精心设置培训课程。



培训期间,市纪委副书记、市监委副主任赵鑫围绕办案安全业务作专题辅导。市纪委监委班子成员、有关室部负责人重点围绕党风廉政建设、信访工作、案件审理等业务,以及做好证据采集、谈话、笔录制作、如何提升文字综合能力等方面进行专题讲座。组织了办案安全闭卷考试,观看了《警钟长鸣、筑牢防线》《数据“密”影》等警示教育片,开展了《贯彻落实好省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推动派驻工作高质量发展》主题研讨。



参训干部纷纷表示,培训内容丰富,针对性、指导性强,要把这次培训当作新的起点,在“学懂弄通做实”上下功夫,在学思践悟中深刻领会省党代会精神实质和实践要求,切实强化业务本领、提高工作质效,敢于担当作为、抓好贯彻落实,推动全市纪检监察工作高质量发展,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