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综合要闻  

综合要闻

市纪委召开常委(扩大)会议

来源: 牡丹江市纪委监委 发布时间:2022-05-17

5月17日,市委常委、市纪委书记、市监委主任王淑滨主持召开市纪委常委(扩大)会议,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讲话精神,听取市纪委监委机关“能力作风建设年”工作进展情况汇报。

市纪委监委领导班子成员、机关各部门各单位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就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讲话精神,王淑滨强调,要深刻认识到年轻干部是组织的后备力量,关注和重视年轻干部成长。注重梯队建设加强对年轻干部的培养,积极营造年轻干部健康成长的良好环境。注重实践锻炼“能力作风建设年”活动为契机,为年轻干部成长创造机会和平台,充分调动工作积极性、主动性、创造性。注重从严管理引导年轻干部正确对待权力,自重自省自警自励,慎独慎初慎微慎友,帮助扣好廉洁从政的“第一粒扣子”。



听取市纪委监委机关“能力作风建设年”工作进展情况汇报王淑滨强调,要抓好委机关自身能力作风建设,以上率下,统筹推进,注重实效,坚持把能力作风建设贯穿全年始终,以活动促进工作、以工作深化活动,做到学用结合、以学促干,用工作实绩来体现能力作风建设的成效。同时,要做好全市机关“能力作风建设年”监督问责专项工作,全面落实全省纪检监察机关能力作风建设监督工作会议安排部署的重点工作,开展好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对我省重要讲话精神情况专项监督行动,深化行业不良作风整治,做实优化营商环境专项监督工作,推动全市“能力作风建设年”活动走深走实。

会议还研究了其他事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