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综合要闻  

综合要闻

市纪委监委调研组深入海林市调研

来源: 牡丹江市纪委监委 发布时间:2021-11-26

  11月26日,市委常委、市纪委书记、市监委代主任王淑滨深入海林市海林镇密南村、新安镇新安粮库和新安镇纪委,就秸秆禁烧和综合利用、农村地区疫情防控、粮食系统专项整治及乡镇纪委规范化建设等工作开展调研。


  在海林镇密南村返乡服务站,王淑滨认真听取了海林市开展秸秆禁烧和综合利用工作、农村地区疫情防控工作情况。王淑滨要求,扎实做好秸秆禁烧各项工作,加强秸秆综合利用,进一步提升农作物秸秆综合利用水平和效益,从根本上解决秸秆禁烧问题。王淑滨强调,当前疫情防控形势依然严峻复杂,要全面落实疫情防控有关规定要求,做好人员排查,管住“重点人”;要做好宣传引导工作,严格控制村内“三类聚集性”活动;要充分发挥村卫生所的“哨点”作用,对购药、就诊人员做好登记,共同筑牢疫情防控防线。


  在新安镇新安粮库,王淑滨详细询问了企业规模、人员配置、生产经营等情况。王淑滨强调,要坚决扛起保障粮食安全的重大政治责任,抓好粮食领域问题整改,压实粮食储备管理责任制,切实抓好粮仓安全管理,确保粮食储备数量真实、质量可靠、管理规范。


  在新安镇纪委,王淑滨一行实地察看了镇纪委规范化建设情况,详细翻阅了内业资料。王淑滨对新安镇纪委规范化建设工作给予肯定,并就做好乡镇纪委规范化建设工作现场指导。王淑滨强调,乡镇纪委建设要坚持标准化、规范化,要扎实开展好“七必访、四必谈”工作,及时梳理、解决、反馈访谈出的问题。要进一步用好“两函一书”,加强对一把手和领导班子成员的监督。要结合自身朝鲜族乡镇特色,全力推进廉洁文化建设,以乡镇纪委规范化建设助推纪检监察工作提质增效。

  市纪委常委王占山陪同调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