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综合要闻  

综合要闻

市纪委常委会(扩大)会议 
传达学习贯彻省委书记许勤
在牡丹江调研检查指导工作时的讲话精神

来源: 牡丹江市纪委监委 发布时间:2021-11-25

11月25日,市委常委、市纪委书记、市监委代主任王淑滨主持召开市纪委常委会(扩大)会议,传达学习贯彻落实省委书记许勤在牡丹江调研检查指导工作时的讲话精神和部署要求。市纪委监委领导班子成员、各县(市、区)纪委监委主要负责同志、机关各室(部)主要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会议指出,省委书记许勤到牡丹江调研检查指导工作,充分体现了对牡丹江的关心关怀和高度重视,为下步纪检监察工作指明了方向。全市纪检监察机关要深入领会许勤书记讲话精神,将各项要求落到实处。


会议强调,要监督保障讲话精神落实。全市纪检监察机关要对照许勤书记调研时的重点要求,以及市委相关部署,结合本县(市、区)经济社会发展实际和所联系部门的职能职责,找准工作的着力点,加强对各县(市、区)和市直部门落实情况的监督检查,确保各项要求部署落实见效。


会议强调,要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持续推动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一体推进学懂弄通做实,鼓舞激励全市纪检监察干部以更加昂扬奋进姿态推动工作高质量发展。要抓深学习研讨,确保学习贯彻扎实深入、见行见效。要抓好宣传培训,营造学习贯彻全会精神的浓厚氛围,切实提高学习全会精神的针对性和实效性。要抓实督导检查,不仅带头抓好自身学习贯彻,还要切实履行政治监督职责,督促推动全市上下抓好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的学习贯彻。


会议要求,要持续抓好疫情防控监督。全市各级纪检监察机关要坚决贯彻省委和市委部署,落实好省纪委监委疫情防控相关要求,紧跟疫情防控指挥部要求,抓住重点场所、关键环节,开展好日常监督和专题监督。特别要注重提高疫情防控监督的精准度,以学习“促精准”、抓重点“促精准”、活方式“促精准”,做到守土有责、守土尽责,坚决堵住疫情防控漏洞,守住冬季疫情防控防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