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综合要闻  

综合要闻

市纪委召开常委会(扩大)会议
 传达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来源: 牡丹江市纪委监委 发布时间:2021-11-13

     11月12日下午,市纪委召开常委会(扩大)会议,传达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市委常委、市纪委书记、市监委代主任王淑滨主持会议并讲话,市纪委监委领导班子成员、机关各室(部)主要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会议以领学的方式,全文学习了《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第六次全体会议公报》。会议指出,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是一次继往开来的重要会议,对推动全党进一步统一思想、统一意志、统一行动,团结带领全国各族人民夺取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新的伟大胜利,具有重大现实意义和深远历史意义。全市各级纪检监察机关要把学习贯彻会议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重要的政治任务,迅速掀起学习热潮。通过组织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研讨、支部学习、专家辅导等方式,推动学习走深走实,真正把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学深悟透。



     会议强调,全市各级纪检监察干部要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全会精神上来。结合省委、省纪委监委和市委关于学习贯彻六中全会相关部署要求,结合纪检监察工作实际,找准职责定位,认真研究落实举措,以高质量的纪检监察工作为贯彻落实六中全会精神提供坚强纪律保障,在新时代新征程上展现新气象新作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