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综合要闻  

综合要闻

市纪委监委调研组到海林市宁安市东安区开展调研

来源: 牡丹江市纪委监委 发布时间:2021-08-07

8月6日至7日,市委常委、市纪委书记、市监委代主任王淑滨带队到海林市、宁安市、东安区,贯彻落实全省纪检监察机关工作推进会议精神,就上半年工作及向本级人大专项报告工作情况开展调研。市纪委副书记、市监委副主任孙伯勇,市纪委常委王晓红,市纪委常委王占山等陪同调研。


调研中,王淑滨详细听取各县(市区纪委监委工作汇报,对取得的成绩予以肯定,指出在开展监督、审查调查、办案安全等方面存在的问题,对下步工作进行安排部署。


王淑滨要求,要在精准监督上下功夫,强化政治监督,做细做实日常监督,加强对“关键少数”的监督,抓好换届纪律监督。要在规范办案上下功夫,加大办案力度,加快办案节奏,提升办案质量,做深做实后半篇文章,确保办案安全。要在专项整治上下功夫,抓好工作统筹,保证整治效果,坚持长效治理。要在狠抓“四风”上下功夫,持续保持高压态势,把严的思想严的标准贯穿到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的全过程各方面,推进标本兼治。要在深化改革上下功夫,落实派驻机构改革要求,利用三个月时间开展改革情况“回头看”,按要求向本级人大常委会专项报告工作。要在自身建设上下功夫,加强政治建设,优化队伍结构,强化干部教育管理监督,推动乡镇纪检监察工作规范化建设,提升信息化运用能力,以高素质专业化水平履行好纪检监察职责,切实保障党中央重大决策部署和省、市委要求落地见效。


同时,调研组还对疫情防控情况进行了检查,深入基层党建联系点指导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