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综合要闻  

综合要闻

市纪委监委组织开展“学党史、办实事、 迎旅发”
志愿服务活动

来源: 牡丹江市纪委监委 发布时间:2021-07-31

  为推动“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深入开展,结合助力我市高质量承办全省旅发大会实际,7月31日上午,市纪委监委组织机关党员干部共计130余人到我市平安街沿线开展了环境卫生整治。市纪委监委班子成员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了本次活动。


  活动中,全体干部在班子成员的带领下,携带着抹布、水桶、刀铲等清洁工具,对平安街沿线的8个公交站点进行科学分配,10余人一组,有的擦站牌,有的擦玻璃,还有的清扫周围的垃圾果屑。同时,全体干部还主动对附近的4个国贸地下入口进行了清理。经过近一上午的辛勤劳作,平安街沿线的公交站点焕然一新,繁忙的国贸地下入口,也因为这群志愿者增添了一抹“亮色”。


  自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以来,市纪委监委高度重视,积极主动与社区对接,扎实推进共驻共建,多举措开展环境整治,引进小区物业管理,建立党组织机构,清除小区内私搭乱建,植树种花绿化小区环境,为创城工作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供稿:市纪委监委机关党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