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综合要闻  

综合要闻

百年党史映初心 奋力开启新征程——市纪委监委举办“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庆祝建党100周年主题党日活动

来源: 牡丹江市纪委监委 发布时间:2021-06-28

 

  党旗如画,展现百年光辉历程;岁月如歌,凝聚奋进前行力量。为充分展现纪检监察干部良好精神风貌,以优异成绩献礼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6月28日下午,市纪委监委举办“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庆祝建党100周年主题党日活动,市委常委、市纪委书记、市监委主任张长虹与市纪委监委班子成员、机关派驻(出)机构、直属事业单位、市委巡察机构干部共同参加活动。

  张长虹在致辞中说,党的百年历史,既是一部大气磅礴的社会革命史,也是一部激浊扬清的自我革命史。百年来,纪检监察机关始终坚持党的集中统一领导,坚定维护党中央权威和党的领导核心,坚决同一切腐败行为作斗争,以忠诚诠释初心,用担当扛起使命。希望广大纪检监察干部通过此次主题党日活动,进一步牢记党中央的殷切嘱托,永葆忠诚干净担当本色,为建设现代化牡丹江贡献更大力量。

  “红色经典联唱”为整场演出拉开了序幕,现场观众随着歌声一起走进了那段红色的峥嵘岁月。深情婉转的《映山红》、激情澎湃的《我的祖国》、气势恢宏的《咱们工人有力量》......一曲曲红色经典歌曲生动地演绎出中国共产党波澜壮阔的发展史。诗朗诵《永远跟党走》、《红船》、《西柏坡的土墙》、《刻在北大荒的土地上》......铿锵的誓言,庄严的承诺,激发了广大纪检监察干部牢记使命、实干担当的责任意识和担当精神。情景剧《赵一曼》、《八女英烈 光照千秋》充分展示了中华儿女为国家、为民族、为人民甘愿奉献一切的大无畏民族气节。最后,全体纪检监察干部起立,齐声高唱《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唱出了对革命先辈的崇敬,唱出了对党的热爱,也唱出了纪检监察人永远跟党走的坚定信念。

 

 

 

 

红色经典联唱

第一党支部

 

 

诗朗诵《永远跟党走》

第二党支部

 

 

小合唱《映山红》

第三党支部

 

 

诗朗诵《红船》

第四党支部、派驻机构

 

 

情景剧《赵一曼》

第五党支部、派驻机构

 

 

诗朗诵《西柏坡的土墙》

第六党支部、派驻机构

 

 

小合唱《英雄赞歌》

《我的祖国》

第七党支部、派驻机构

 

 

诗朗诵

《刻在北大荒的土地上》

第八党支部

 

 

情景剧

《八女英烈 光照千秋》

办案基地保障中心党支部

 

 

表演唱《咱们工人有力量》

巡察党支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