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综合要闻  

综合要闻

市纪委监委通过视频会议方式参加省纪委监委理论学习中心组2021年第三次集体学习

来源: 牡丹江市纪委监委 发布时间:2021-04-26

4月25日,省纪委监委理论学习中心组进行2021年第三次集体学习,深入学习《黑龙江省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第十四个五年规划和二〇三五年远景目标纲要》。省委常委、省纪委书记、省监委主任张巍主持并讲话。他强调,要深刻领会推动龙江全面振兴取得新突破的时代背景、目标要求和工作举措,增强学习贯彻、保障实施“十四五”规划《纲要》的政治自觉和行动自觉,把监督融入“十四五”建设各方面全过程,确保各项目标任务不折不扣贯彻落实。

 

张巍强调,要持续深入学习“十四五”规划《纲要》,准确把握核心内容和精神实质,深化对坚持党的全面领导、坚持以人民为中心、贯彻新发展理念、构建新发展格局的认识;围绕落实党中央重大决策部署,充分发挥监督保障执行、促进完善发展作用,监督检查、审查调查、巡视巡察各项工作要与中心工作同频共振;加强对规划执行情况的监督检查,督促推动各级党组织和党员领导干部知责担责履责,以高质量监督保障“十四五”开局起步;聚焦“十四五”规划《纲要》重要领域强化正风肃纪反腐,坚决清除损害营商环境、破坏政治生态的“污染源”,为“十四五”建设营造良好政治生态和发展环境。

 

市委常委、市纪委书记、市监委主任张长虹与市纪委监委机关、市委巡察机构全体干部及派驻(出)机构负责人通过视频会议的方式参加了学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