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综合要闻  

综合要闻

市纪委监委组织开展党史方志展览馆参观活动

来源: 牡丹江市纪委监委 发布时间:2021-04-02

  为全面深入贯彻党史学习教育活动,4月2日上午,市委常委、市纪委书记、市监委主任张长虹同志带领市纪委监委班子成员和各党支部书记到我市党史方志展览馆进行了参观。


  牡丹江市党史方志展览馆主要涵盖了牡丹江地区从建党、建军、建政到社会主义革命和建设,再到改革开放新时期和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新时代,各个不同时期广大党员干部艰苦不懈的奋斗历程和取得的伟大成就。在讲解员的引领下,参加活动的干部认真阅览了党史馆内一份份珍贵的历史图片、文稿和资料等,学习了我市不同历史时期革命先烈和模范人物的光辉事迹和红色故事。全体参加活动的干部在张长虹同志的带领下重温了入党誓词,追忆了中国共产党的革命初心。


  张长虹同志强调,全体纪检监察干部要切实把发扬革命精神与传承红色精神结合起来,把“严”的主基调长期坚持下去,不断提升拒腐防变和抵御各种风险挑战的能力。各党支部书记要切实把握目标要求,组织支部党员干部务实开展好“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推动党史学习教育取得实效。

 


供稿:市纪委监委机关党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