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综合要闻  

综合要闻

发挥全面从严治党引领保障作用
推动各项目标任务落地见效

来源: 牡丹江市纪委监委 发布时间:2021-03-10

3月10日,市委常委、市纪委书记、市监委主任张长虹为市管干部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集中轮训第三期培训班的学员们作了题为“充分发挥全面从严治党引领保障作用,推进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落地见效”的专题辅导。




张长虹指出,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是一次具有全局性、历史性意义的重要会议。大家要认真学习领会、统筹贯彻落实,准确理解我国发展环境深刻复杂变化的形势、进入新发展阶段的意义和特征,重点把握“两个大局”新形势、“现代化国家”发展阶段以及“十四五”时期新任务,更好地提高站位、树立全局观,推动各项目标任务落地见效。




张长虹强调,要充分发挥全面从严治党引领保障作用,把握新要求,持续推进纪检监察工作高质量发展,深入整治群众身边腐败和不正之风,突出严管厚爱结合、激励约束并重;落实新举措,在监督上做到精准有效,在办案上做到严谨规范;运用新方法,坚持系统思维、法治思维和辩证思维,使各项工作举措更加科学严密有效。




张长虹强调,要树立新时期纪检监察队伍新形象,做“学习型”“担当型”“规范型”“智慧型”“廉政型”干部,建设政治素质高、忠诚干净担当、专业化能力强、敢于善于斗争的纪检监察铁军。




据悉,本期培训班重点选调了纪检监察、巡视部门以及部分市直单位的120余名市管干部参加培训。市纪委监委机关各室()、各派驻(出)机构主要负责同志聆听了当日专题辅导讲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