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综合要闻  

综合要闻

“金点子”出炉 助力“清风雪城”

来源: 牡丹江市纪委监委 发布时间:2021-03-04

     凝聚民心、广集民智,携手共建“清风雪城”——近日,市纪委监委对“爱我家乡·我为政治生态作贡献”建议征集活动中征集到的建议进行了认真筛选审核,评选出《打造农村党员“清廉健康码”》、《制定重点岗位“尽职容误”清单》等五条政治生态建设“金点子”建议。

    为更好地以优良的党风政风带动社风民风,营造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市纪委监委开展了“爱我家乡·我为政治生态作贡献”建议征集活动,全市广大干部群众和社会各界人士踊跃参与,共征集到意见建议118条。市纪委监委按照政治性、时代性、针对性、可操作性的标准组织部分党政机关、媒体代表、特约监察员作为评委,评选出“金点子”建议,并将对“金点子”建议作者给予表彰奖励。下一步市纪委监委将及时对“金点子”建议进行转化运用,助推我市政治生态建设持续向好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