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综合要闻  

综合要闻

市委常委、市纪委书记、市监委主任张长虹开展
春节前走访慰问和安全检查

来源: 牡丹江市纪委监委 发布时间:2021-02-08

2月6日,市委常委、市纪委书记、市监委主任张长虹走访慰问老党员、生活困难党员、离退休老干部,向他们送去慰问金、慰问品和新春美好祝福,并对节日安全生产工作进行检查。


张长虹先后走访慰问了老党员郑柏华、困难党员闫桂英、市级老领导张友林以及离退休老干部葛学增。每到一处,张长虹都与走访对象亲切交谈,询问他们的身体情况、当前困难所需及年货筹备情况。张长虹表示,无论是老党员还是老干部都是党和国家的宝贵财富,是发展的功臣,曾经为经济社会发展做出重大贡献,希望他们继续发扬优良传统和扎实作风,为牡丹江全面振兴全方位振兴献计献策。张长虹还叮嘱有关部门要多关心关怀困难老党员、老干部,认真倾听诉求,及时帮助解决困难和问题,让他们切实感受到党和政府的温暖。


走访期间,张长虹还深入到东安市场、东安区全季酒店就节前安全生产、疫情防控、食品安全等工作进行检查。张长虹强调,各部门要准确把握今年春节的特殊性,加强统筹调度,扎实做好疫情防控、市场供应、就地过年服务保障等工作。同时,要进一步加强物资储备调配,畅通货物流通渠道,保障市场供应充足,稳定生活必需品价格;进一步加强市场监管,严格食品安全监督检查,确保广大群众春节期间安心消费、放心消费、舒心消费,度过一个平安、欢乐、祥和的春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