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综合要闻  

综合要闻

学报告 抓落实 开启纪检监察工作新征程

来源: 牡丹江市纪委监委 发布时间:2019-01-16

       为深入学习贯彻市委十二届四次全会精神,1月15日下午,市纪委监委以召开理论中心组学习(扩大)会议的形式,邀请市委政研室副主任陈悦同志为市纪委监委班子成员、全体机关干部和派驻纪检监察组组长、调研员120余人进行了市委全会精神的专题辅导讲座。

  会上,陈悦主任介绍了市委十二届四次全会报告起草的背景,以生动的语言、丰富的事例和翔实的数据从2018年怎么看、2019年目标任务和新一年党的建设重点等三个方面对市委十二届四次全会精神进行了深入的解读,讲解过程提炼准确、条理清楚、主题鲜明、重点突出,对纪检监察干部准确把握市委全会精神具有很强的指导意义。


  市纪委监委要求,广大纪检监察干部要把学习市委全会精神与学习贯彻中省纪委全会精神相结合,与总结2018年工作、谋划2019年工作筹备开好市纪委十二届四次全会相结合,与开展解放思想推动高质量发展大讨论活动结合,深学细研,学懂弄通做实,进一步提高履职尽责的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推动各项工作的高效落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