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综合要闻  

综合要闻

牡丹江市纪委监委开展 “庆七一”系列主题党日活动

来源: 牡丹江市纪委监委 发布时间:2018-07-09

         
  为热烈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7周年,进一步引导机关党员干部坚定理想信念,市纪委监委开展了“不忘初心、传承红色精神”系列主题党日活动。坚持以上率下,领导率先垂范。7月1日上午,市纪委书记、监委主任张长虹同志带领班子成员和机关党委委员到穆棱市下城子镇孤榆树东北抗联密营教育基地,重走抗联路,参观了东北抗联密营地,缅怀英勇牺牲革命先烈,庄严地重温了入党誓词。市纪委监委班子成员还以普通党员的身份带头到所在支部参加了主题党日活动。 

        注重方式创新,活动形式多样。市纪委监委各党支部结合本支部的干部结构和工作实际确定了活动主题和形式,分别开展了户外徒步、集中学习、观看爱国影片等丰富多彩的主题党日活动,进一步提升了干部队伍的党性意识。

 

 
        强化廉政警示教育。坚持打铁必须自身硬的原则,上好新录用干部的廉政“第一课”,利用“七一”这个特殊的日子,组织委机关新录用的30名党员干部来到牡丹江市委党校廉政教育基地参观展览,学习历代党和国家领导人关于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的重要指示和论述,接受了廉政思想洗礼。 

        通过本次主题党日活动,市纪委监委全体党员锤炼了党性意识、提升了政治觉悟。大家纷纷表示,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以良好的精神状态和实际行动践行对党的承诺。(牡丹市纪委监委机关党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