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综合要闻  

综合要闻

深刻领会新思想新论断 以铁的纪律打造过硬队伍

来源: 市纪委宣传部 发布时间:2017-10-22

    
    10月19日至20日,以省纪委副书记龚夏梅为组长的省纪委调研组深入我市,对我市纪检监察队伍建设、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等相关工作情况进行专题调研,并召开座谈会。
    市委常委、纪委书记张长虹陪同调研并出席座谈会。
    龚夏梅一行先后来到牡丹江市纪委纪律审查中心、绥芬河市纪委办公区,实地查看了监控室、约谈室等场所,详细听取了我市纪检监察工作情况的相关汇报。在随后召开的座谈会上,龚夏梅对我市纪检监察工作予以了充分肯定。同时,龚夏梅强调,党的十九大开启了新时代,纪检监察战线要把深入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作为当前的首要任务,认真组织学习总书记报告的新思想、新论断。要坚决维护党中央权威和统一领导,坚决维护党的政治纪律,与党同心同德,做全面从严治党的骨干和冲锋队。要持之以恒抓正风肃纪,杜绝宽松软,有效运用监督执纪“四种形态”,从严从实解决群众反应强烈的问题。要适应新形势、新任务、新挑战,确保执纪审查工作万无一失,建设一支让党和人民放心、经得起检验的纪检监察队伍。

    张长虹要求,全市纪检监察干部要以十九大精神为统领,聚焦主业牢记职责,敢于亮剑秉公执纪,以绝对忠诚标注精神高度,以担当精神激发干事热情,以铁的纪律打造过硬队伍,为全面从严治党、深入推进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作出新贡献、实现新突破。
    20日,龚夏梅还实地视察了绥芬河公路口岸、绥芬河中俄互市贸易商品交易中心的建设发展情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