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综合要闻  

综合要闻

东安区举行“以影观廉”——“清风影院”实践基地授牌仪式

来源: 东安区纪委 发布时间:2017-10-19


年初以来,东安区“小巷”廉洁文化品牌以全方位、多层面的廉政教育模式,较好地发挥了教育的幅射作用。10月18日,又一举措为“小巷”廉洁文化助力护航,即“以影观廉”实践基地授牌仪式在七星街道办事处举行,区纪委副书记、监察局局长、七星街道班子成员、景福社区书记、中影中数国际影院的负责人参加授牌活动。

活动中,区纪委副书记、监察局局长、七星街道党工委书记共同为中影中数国际影院授牌,宣布七星街道党工委“以影观廉”——“清风影院实践基地正式成立,并与中影中数国际影城签订党风廉政联合共建协议书。

该项活动是七星街道党工委与驻街单位中影中数国际影城联手共建党风廉政的重要成果,通过开展共建活动,党员干部、辖区居民等可以在影城免费观看廉政电影、红色电影,更好地接受红色教育,增强廉洁意识双方将以此为契机,构筑更为广阔的互动平台,建立深入持久的合作关系,营造更加良好的讲廉洁、学廉洁、做廉洁的“以影促廉”氛围。(东安区纪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