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综合要闻  

综合要闻

宁安:警钟常鸣 红线在前

来源: 宁安市纪委 发布时间:2017-09-23

——宁安市落实开展廉政警示教育活动

今年以来,宁安市结合“雪城警示钟”加大宣传教育力度为深入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和监督力度,切实履行党风廉政建设,教育引导广大党员干部坚定理想信念,用身边事教育身边人,警钟长鸣,优化政治生态,推动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

廉政警示教育采取专场讲座与巡回宣传相结合,从党的“四个全面”战略布局形成背景、党中央全面从严治党的决心和措施、当前腐败行为的特点以及新常态下我们应该如何做四个方面对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进行了全面系统地解读。用通俗易懂的语言、生动的案例教育广大党员干部在今后的工作中不忘初心、扎实工作、廉洁奉公,身体力行把党的方针政策落实到基层工作中去,真心实意为人民造福。截止目前,举办讲座10余场,受教育人员达千余人次。

心有戒尺知高低,心存敬畏不敢为。通过开展廉政警示教育活动,全市党员干部进一步提高作好预防工作的认识,推进党风廉政建设工作,圆满完成各项工作任务,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参加讲座的人员认真听讲,并做了学习笔记。通过这次学习,深刻认识到违法犯罪的危害,不要无知不畏,要从思想上牢牢绷紧廉洁自律这根弦,切实把好人生方向,珍惜政治生命,珍惜个人前途,珍惜家庭幸福,做到自重、自省、自尊、自律,在全市营造风清气正的干事氛围。(李麒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