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综合要闻  

综合要闻

海林市纪委荣获全国纪检监察系统先进集体荣誉称号

来源: 海林市纪委 发布时间:2017-09-11

9月8日,在北京召开的全国纪检监察系统表彰大会上,海林市纪委荣获了全国纪检监察系统先进集体荣誉称号,是全省唯一获此殊荣的县级纪检监察机关。

表彰先进、弘扬正气,激励各级纪检监察机关和广大纪检监察干部振奋精神,展示新时期纪检监察干部队伍的良好形象和精神风貌,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夺取反腐败斗争的更大胜利,中共中央纪委、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部、监察部表彰了一批全国纪检监察系统先进集体和先进工作者。海林市纪检委经过层层推荐选拔,最终入选全国纪检监察先进集体。

近年来,海林市纪委在省、市纪委的领导下,深入践行“四种形态”,与时俱进抓创新,驰而不息转作风,挺纪在前严问责,心系群众惠民生,搭建了新平台落实“两个责任”,紧盯节点查纠“四风”,构建了“双线垂管”的工作体系,建立了“三位一体”农村党风廉政建设联动机制,实现监督全覆盖,同时,海林市纪委还在基层党委和纪委定期开展“述责述谦”,全面打造“林海清风”廉政文化品牌,切实用行动扛起责任,用担当诠释忠诚。(蒋蕾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