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巡视巡察 > 工作动态  

工作动态

中共海林市委六届第八轮巡察工作动员部署会议召开

来源: 海林市纪委 发布时间:2021-01-06

      4号上午,六届市委第八轮巡察工作动员部署会议召开。市委常委、纪委书记、监委主任宋立志,市委常委、组织部部长赵立群及巡察干部、被巡察部门负责人参加动员会。

  会上,赵立群宣读了《关于六届海林市委第八轮巡察组长、副组长授权任职及任务分工的决定》,明确了各组组长和巡察干部,确定了被巡察单位。

  就贯彻落实中央、省委、牡丹江市委巡视巡察工作会议精神,做好我市第八轮巡察工作,宋立志要求,要落实巡察工作新部署新要求,实现巡察工作全覆盖。深刻理解把握政治巡视内涵要求,落实“三个聚焦”深化市县巡察,要坚决贯彻落实党章要求,高质量推进巡察全覆盖。要在政治方向和原则上坚守政治巡察定位,准确把握不同巡察对象的特点及规律,紧扣职责使命,确保巡察发现的问题有特点、有深度。要准确把握工作定位,确保高质量推动巡察工作发展。结合被巡察党组织的性质、职责、行业特点,紧盯重点岗位、重点环节、重点人员、重点事项、重点问题,聚焦廉政风险点、聚焦关键少数,切实提高发现问题的精准度、问题线索的成案率。以更加奋发有为的精神状态和严谨细致的工作作风,扎实有效推进本轮巡察工作,打好“收官之战”,巡出声威、巡出成效,为我市全面振兴全方位振兴提供坚强政治保障。

  会后,市委巡察办开展了业务培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