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巡视巡察 > 工作动态  

工作动态

筑牢防线 警钟长鸣——林口县派驻财政局纪检监察组为干部讲党课

来源: 发布时间:2019-12-06

 

为进一步增强党员干部“守纪律、讲规矩”意识,结合“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的开展,近日,林口县纪委监委派驻财政局纪检监察组为该局广大党员干部讲授了“不忘初心、砥砺前行”专题党课。

派驻纪检监察组结合已查处的一些违纪违法典型案例和财政系统工作实际,从“深刻理解纪律与规矩的内涵与价值、为什么要遵守纪律与规矩、怎样来遵守纪律与规矩、怎么做政治上的明白人”四个方面,教育引导党员干部在新形势下进一步增强 “守纪律、讲规矩”意识,增强行动自觉性,从小事小节做起,守好党纪和法律底线,习惯在受监督和受约束的环境中工作生活。

 

党课结束后,全体干部职工纷纷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一定以反面案例为戒,做到警钟长鸣,时时处处依规依纪依法做事,切实做好财政系统服务民生的各项工作。(邴晓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