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巡视巡察 > 公告公示  

公告公示

省委涉粮问题专项巡视信访受理方式公布

来源: 黑龙江省纪委监委 发布时间:2021-09-24

  根据省委部署,省委涉粮问题专项巡视组自2021年9月22日开始,对省发改委、省粮食局、省财政厅、省市场监管局、省国资委、省供销合作社、北大荒农垦集团、省农投集团等省直涉粮部门和省管企业开展为期45天的涉粮问题专项巡视,同时深入部分市县了解党委政府落实粮食购销主体责任情况。

  根据巡视工作条例规定,巡视组主要受理上述单位党组织领导班子及其成员、下一级党组织领导班子主要负责人和重要岗位领导干部有关涉粮问题的来信来电,重点是在涉粮领域违反政治纪律、组织纪律、廉洁纪律、群众纪律、工作纪律和生活纪律等方面的举报和反映。

  巡视组专门值班电话:0451-84611990,受理电话时间为:工作日上午8:30-11:30,下午13:30-17:30;专门邮政信箱:哈尔滨市A369号。受理信访时间截至2021年11月7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