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巡视巡察 > 公告公示  

公告公示

十二届黑龙江省委第六轮巡视第二批次已全部进驻

来源: 黑龙江省纪委监委 发布时间:2020-11-19

 经省委批准,十二届省委第六轮巡视第二批次对宁安市等14

  个县(市、区),省社会科学界联合会、省供销合作社联合社、黑龙江日报报业集团等3个省直单位开展常规巡视;对延寿县、海林市、哈尔滨体育学院开展巡视“回头看”。截至2019年11月15日,开展第二批次巡视的省委第六轮10个巡视组全部进驻20个被巡视地区和单位。

  2019年11月11日至15日,被巡视地区和单位分别召开巡视工作动员会。会前,各省委巡视组组长向被巡视地区和单位党组织主要负责人传达了省委书记张庆伟在省委书记专题会听取十二届省委第五轮巡视综合情况汇报时的讲话精神,通报了有关工作安排。会上,各省委巡视组组长作了动员讲话,对做好巡视工作提出要求。被巡视地区和单位党组织主要负责人主持会议并作表态讲话。

  巡视期间,对县(市、区)开展常规巡视和巡视“回头看”的巡视组主要受理县(市、区)委和人大常委会、政府、政协党组领导班子及其成员,人民法院、人民检察院党组主要负责人,以及下一级党组织领导班子主要负责人和重要岗位领导干部问题的来信来电来访;对省直单位开展常规巡视,对省属高校开展巡视“回头看”的巡视组主要受理反映被巡视单位党委(党组)领导班子及其成员,以及下一级党组织领导班子主要负责人和重要岗位领导干部问题的来信来电来访。受理范围重点是关于上述领导班子和领导干部违反政治纪律、组织纪律、廉洁纪律、群众纪律、工作纪律和生活纪律等方面的举报和反映。受理信访时间以巡视公告为准。(李明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