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巡视巡察 > 公告公示  

公告公示

牡丹江市医保社保系统依法履职专项巡察各巡察组进驻公告

来源: 市委巡察办 发布时间:2020-10-21

      按照市委统一部署,在全市范围内医保社保系统依法履职上下联动专项巡察市委第一、第九巡察组于2020年10月14日、16日分别对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社保中心、市医疗保障局2个党组开展为期1个月的依法履职专项巡察。

  此次专项巡察上下联动是对全市各级医保、社保部门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医疗保障、社会保险工作重要指示批示精神,履行保障和改善民生重大政治责任情况的监督。重点检查落实医保社保方针政策、法规制度情况;落实中央关于医保社保工作重大决策部署和省市委要求情况;落实医保社保基金监管责任情况;落实深化“放管服”改革,精简办事流程情况。同时,围绕医药耗材招标采购社保内审稽核开展监督。

  巡察期间,市委巡察组受理反映被巡察党组织领导班子及其成员、下一级党组织主要负责人和重点岗位主要负责人问题的来信、来电、来访。其他不属于巡察受理范围的信访问题,将按规定转被巡察党组织和有关部门处理。

  欢迎广大干部群众反映和举报与巡察有关的情况和问题线索。

  中共牡丹江市委巡察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

  2020年10月19日


拿起手机扫一扫 关注牡丹江市委巡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