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巡视巡察 > 公告公示  

公告公示

十二届市委人防系统腐败问题专项巡察“回头看”
专项巡察组进驻公告

来源: 市委巡察办 发布时间:2019-10-17

  根据省纪委《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批示精神深入推进全省人防系统腐败问题专项治理工作方案》和省委巡视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关于开展人防系统腐败问题专项巡察“回头看”通知》要求,十二届市委专项巡察组于2019930日至1031日对市人防办党组开展人防系统腐败问题专项巡察“回头看”工作。

  本次专项巡察“回头看”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紧盯人防领域廉政风险较高、腐败问题多 发的重点岗位、重点环节和重点人员,根据专项巡察“回头看”工作重点,把上一轮专项巡察人防系统反馈意见整改落实情况作为监督重点开展专项巡察“回头看”。同时,对自上一次巡察以来新发生和新反映的问题进行巡察,着力发现监管失职、监督不力、违法履职、权力寻租、浪费国家资财等腐败乱象,着力对主体责任不到位、人防项目违规审批验收、易地建设费违规减免使用、人防工程管理不善、出租牟利、违规审批和作风问题开展监督检查。

  巡察期间,市委专项巡察组受理市人防办党组领导班子及其成员、下一级党组织领导班子主要负责人和重要岗位领导干部问题的来信来电来访,重点是关于违反政治纪律、组织纪律、廉洁纪律、群众纪律、工作纪律和生活纪律等方面的举报和反映。其他不属于巡察受理范围的信访问题,将按规定由市人防办党组认真处理。

  欢迎广大干部群众反映和举报与巡察有关的情况和问题线索。

 

              中共牡丹江市委巡察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

                          201910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