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通知公告  

通知公告

关于全市公共停车管理行业突出问题
专项监督工作举报方式的公告

来源: 牡丹江市纪委监委 发布时间:2021-06-17

按照中央纪委、国家监委和省纪委监委及市委部署要求,为推动“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走深做实,牡丹江市纪委监委决定在全市开展城市公共停车管理行业突出问题专项监督工作。专项监督工作紧盯停车管理行业重点部门、重要岗位和重要环节,严肃查处在收费停车场设置、运营主体引入、收费标准确定和停车管理工作中存在的监管不力、滥用职权、以权谋私以及背后的责任、腐败和作风问题,以“零容忍”的态度逐一核查、一查到底,重大典型问题提级督办。

举报内容重点关注以下5个方面:

1、违规设置收费停车场(位)问题。重点关注单位或个人未取得法定许可设置收费停车场(位)进行收费;在免费停车场违规收取停车费用等问题。

2、违规引入运营主体问题。重点关注违反相关规定确定收费停车场运营主体;同一公共区域的收费停车场违规发包给多个经营主体运营;运营主体承包后违反规定或约定层层转包、层层加价等问题。

3、违规设置收费标准问题。重点关注价格主管部门未按法定程序确定实行政府定价管理的停车场收费标准;收费停车场运营主体违规定价等问题。

4、违规收取停车费问题。重点关注收费停车场运营主体、停车管理员不按停车收费标准收费;不按规定使用税务部门统一发票或财政部门收费票据;未在经营场所显著位置公示收费定价主体、收费标准、计价办法、收费依据、举报投诉电话等问题。

5、违规进行运营管理问题。重点关注私自截留停车费,不执行相关财务规定及时足额上缴;收取停车管理员好处费;机关事业单位工作人员“吃空饷”;不依法与停车管理员签订劳动合同等问题。

现将举报方式公告如下:

1、来信地址:牡丹江市纪委监委信访室(免贴邮票),邮政编码:157022

2、来访地址:牡丹江市江南党政办公中心南4号门东侧“市纪委监委来访接待室”。

3、举报网址:http://mdjsjw.mdj.gov.cn  

4、举报电话:0453-12388



中共牡丹江市纪律检查委员会

牡丹江市监察委员会      

2021年6月17日